close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 我是薏仁 水嫩嫩Q彈肌面膜 (10片-盒)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 我是薏仁 水嫩嫩Q彈肌面膜 (10片-盒)

很多同事或好友好姊妹問我為什麼喜歡買台灣品牌的美妝保養品?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 我是薏仁 水嫩嫩Q彈肌面膜 (10片-盒)

她們大多選擇歐美日的專櫃產品,喜歡用台灣的美妝藥妝產品是因為台灣的生物科技產品實在太優了,而且用在地生產的美妝保養品更適合我們的膚質與氣候,歐美日並沒有我們這樣濕濕熱熱或濕濕冷冷的天氣,歐美日品牌也不懂我們的敏感膚質、不懂我們外油內乾的膚質,我們的膚質與氣候有很大的關係喔!所以我大大推薦各位水水來用我們台灣出品的美妝藥妝保養品與化妝品喔! (MIT產品就是超優.....

台灣的面膜不只大陸人會搶,連歐美人士也有很好的口碑,現在醫學美容的美妝保養產品更是台灣的強項啊! 價格平實品質又好,妳需要的產品這裡都有喔!可以讓妳每天都美美得出門喔!不一定要用美日歐洲的高價產品,也可以讓妳美美的睡覺與起床喔!平價的清潔、保養品.....趕快來去逛逛.....

還有許多優惠組合,可以揪姊妹們合購團購,真是太好逛了.....





  • 極高保濕效果搭配雙掛耳面膜


  • 超強延展性針對不同臉型作調整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 我是薏仁 水嫩嫩Q彈肌面膜 (10片/盒)



臉部+頸部 雙掛耳提拉式面膜

「我是系列」4D提拉面膜─完美貼合肌膚.緊緻美肌敷出來

草本萃取萃取薏仁精華+多種萃取精華

1.補水保濕2.深度滋養3.提拉緊實

具有極高的保濕效果,搭配雙掛耳的面膜設計,加強面膜與肌膚的緊密度。

超強延展性針對不同臉型作調整,提高保養效率。連續性長纖維,能留住營養、

水份不易蒸發的特性使其吸收效果極佳。

高量精華液.超過一般面膜的植物精華:無較少或易乾、易掉 不方便的情形

高度緊實:面膜完美貼合臉部輪廓,精華深入毛孔,促進吸收、修護滋養

高包覆設計:獨特雙耳掛式菱形面膜紙設計,防止精華液快速流失,從臉部到下巴,下巴到頸部完全提拉包覆,讓你站著也能敷。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品牌Glamour Sky 魔法天空
商品名稱Glamour Sky 魔法天空 我是薏仁 水嫩嫩Q彈肌面膜 (10片/盒)
保存期限3年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
規格30ml/片,10片/盒
妝廣字號中市衛粧廣字第10410603號
目的功效保濕, 緊實, 滋潤修護
成份薏仁萃取、WSK 銀耳提取物西洋接骨木精華、可可萃取液、玻尿酸鈉
使用方法使用前徹底清潔臉部或去完老廢角質後,再取出面膜完全服貼於臉部,待15~20分鐘後將面膜取下,以指腹輕柔按摩剩餘精華液,即可進行後續保養。
注意事項1.只供外用,避免眼睛接觸及兒童誤食;若出現皮膚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2.外用產品,請勿吞食。 3.使用後如出現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4.皮膚若有傷口、紅腫、溼疹、潰爛及皮膚異常部位等,請勿使用本產品。 5.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 我是薏仁 水嫩嫩Q彈肌面膜 (10片-盒)









防曬必備 UV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