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SEIKO Premier】典藏尊榮人動電能腕錶(5D22-0AD0G)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SEIKO Premier】典藏尊榮人動電能腕錶(5D22-0AD0G)

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SEIKO Premier】典藏尊榮人動電能腕錶(5D22-0AD0G),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SEIKO Premier】典藏尊榮人動電能腕錶(5D22-0AD0G)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564397&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鄭多燕 dvd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SEIKO Premier】典藏尊榮人動電能腕錶(5D22-0AD0G)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感動哭了.....



SEIKO PREMIER 新古典主義傳世之美

以傳統美學概念演繹現代文化的經典精髓,面盤上的刻度展現古希臘神廟的雕刻細節,

巧妙搭配最新機芯,將古典靈感和現代演繹巧妙結合,完美實現「革新」與「洗鍊」之精髓。

採用 Kinetic Direct Drive 互動式人動電能機芯。錶內的轉子能隨著您的行動為腕錶供電;您也可以轉動錶冠來充電,此時動力儲存裝置會轉變為即時指標,顯示您轉動錶冠後所提供的電力。 有了 Kinetic Direct Drive 機芯,您就是動力泉源,並能體驗其他腕錶無法比擬的腕錶電力傳輸。這款腕錶結合非凡機芯與全新打造的 Premier 錶殼,以當代的設計詮釋經典傑作



SEIKO Kinetic 屬於人動電能腕錶,能夠達到每日誤差僅 1 秒的高精準度。這款腕錶亦是 SEIKO 的「環保綠能」科技之一,永遠不必更換電池,並結合了最佳的傳統與電子計時技術。25 年來,SEIKO Kinetic 滿足了許多消費者的真正要求;一款可靠、持久、環保且易於維護的腕錶,其精準度是任何機械腕錶的 10 倍以上提供更多效益,表彰出SEIKO現行Kinetic機芯的最佳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